最近連看了二部好戲...
韓劇的「九回時間旅行」
是一部現代的穿越劇,男主角回到20年前的過去改變了現在
劇情張力算是很不錯,男主角好帥!
是我喜歡的單眼皮帥哥....


總共20集,昨天看了完結篇,真的好好看!

每次看完一部好戲,失落感就會變的很重....




再來是台版的三立鄉土劇-「含笑食堂」
很好哭也很好笑....
男女主角都超會演,龍劭華、呂雪鳯、苗可麗都是硬底子演員


尤其演媽媽的呂雪鳯,之前好像是歌仔戲演員,沒看過他演戲
但在這戲裡,她演的超好,講話好溜,好幾句俚語講的讓人拍案叫絕!
女主角苗可麗叫含笑,有一個20歲的女兒
龍劭華演一位年輕時跟小三出走的爸爸
20年後因為得了失智症,只記得從前的事,小三不得已只好拜託媽媽讓爸爸回家
但是媽媽一直放不下當年爸爸的背叛。

含笑辭了台北的工作回到宜蘭
把當年家裡的小吃店重新開張,就叫「含笑食堂」
也為了讓爸爸的病情穩定變好,接了爸爸回來一起住.....

這其中的親情、愛情糾葛,用很本土親切的方式演出
讓我看了又哭又笑!
雖然有幾個年輕人,真的不太會演,有些橋段也有點老梗
不過整體來說是部溫馨又好看的連續劇,
目前還在上映中....一個禮拜一次,星期五晚上10點,要等耶...好累...
希望不會太拖戲


好戲能反映人生
也能讓人自省


還有...片尾曲好好聽
歌詞寫的好好,聽的都快哭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WvLLuc8xdE

趁我還會記
作詞:荒山亮   作曲:荒山亮

怎樣叫我放抹記
初次的滋味
怎樣叫我放抹記
熟悉的氣味
我想要轉去 妳出現的彼一日
我想要轉去 趁我還會記

我要親像我不曾離開
我要抱妳緊緊不放開
我要請妳聽我說 我愛妳
人生若沒妳 我不知飛對哆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