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喝了這VONO濃湯之後,看來煮海鮮濃湯並非難事,
雖然不是用精華食材熬煮的湯頭,但偶而用這方便的湯粉煮食,
也不失為職業婦女快煮3分鐘的好料理。



材料:
VONO濃湯粉3包、蝦子、洋蔥半顆、蛤、蘑菇(可用其他菇類代替,這次用的是鴻喜菇)、蘆筍、玉米,其他海鮮類可隨意。

做法:
1、三包濃湯粉加600CC的水,湯粉先與一半的熱水拌勻備用。蝦子、洋蔥、菇類等切成約1公分小塊。
2、另一半的水煮開後加入全部的食材,再加入已預先拌勻的濃湯。
3、全部煮開之後試味道,先以預定的水量煮,如果覺得太鹹再加水調味,不建議一次加太多水,因為味道不夠就回不來了...




快煮3分鐘的海鮮濃湯,真的好好喝!到哪裡吃得到這樣滿滿海鮮料的濃湯哩!
這樣的份量剛好適合一餐,很快就完食囉!



 貼心小提醒:
濃湯粉一定要先拌勻再與食材一起煮,這次不小心太心急直接把粉加入滾燙的湯裡,結果就出現結塊的小顆粒,雖然不減其美味,但是湯裡有小顆粒,總是美觀不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