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四)
哥哥星期一開始通車到學校上暑期先修課,
為了一天2~3小時的課,來回通車時間也是二個多小時,
交通費比住宿費還貴捏...
不過~這樣的生活總是充實些,比起泡在線上遊戲好多了...



上星期天晚餐,點了我最愛吃的蔥燒吳郭魚,
在一邊聊天一邊啃魚骨頭的當下,不小心卡了一根魚刺在喉嚨裡...
醬先生叫我猛吞白飯,哥哥還去買了
果凍跟麻糬,硬生生的叫我整顆吞下去...
沒用!真的沒用!
卡在喉嚨的刺肯定很大支,在中華路上巧遇一家耳鼻喉科,星期天晚上竟然還有看診,趕忙掛了號請醫生幫我拔魚刺。
誰知~這位24小時全年無休的醫生搞了好久,緊抓住我的舌頭都快抽筋了,還是拔不出魚刺,24小時無休的醫師只好放棄,退了費幫我轉診到成大急診室去。
年輕的急診室醫師,果然是遇多了各種急診怪症,
不一會兒功夫就幫我把魚刺拔出來了....
看著這麼大一根(2X0.5公分)的魚刺,難怪怎麼吞白飯跟麻糬也吞不下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