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學校的畢業典禮很精彩....
媽媽看得很感動...
不知不覺就飆淚了(奇怪!又不是媽媽要畢業)







看著畢業生的致詞,四位大男生獻上的歌曲:楊培安-我的驕傲。
不只是因為唱得好,歌詞裡的激勵情緒也讓人動容
不知不覺就流下淚來....

感嘆著哥哥又過了人生中重要的一站,緊接著踏上另一個更重要的人生旅程。


在畢業紀念冊裡,哥哥班上的大頭照,個個都是這麼大頭公仔般的可愛
感覺好有創意。

哥哥:
未來即將獨立的你,請為自己立定目標努力向前邁進!未來還有好多關卡等你去闖。

有好多話想跟你說,有好多事想告訴你怎麼做,但未來的變數這麼多,希望你能勇敢面對。
父母總有太多擔不完的憂,心裡總覺得稚嫩的你不知道以後會不會知道該做什麼?該怎麼做?
而你終究要長大,未來的路該放手讓你自己走,
我們永遠在你背後支持你、為你加油!
孩子~
在你翱翔天際的時刻,請記得我們永遠為你準備著歇息的膀彎,等待著你,為你補充精力、為你整理羽翼,在蔚藍美麗的天空下,讓你再次的飛翔!


楊培安-我的驕傲
http://youtu.be/B3tCuBrjor8

沒有山不能跨越(I Believe I Can)
沒有海不能冒險(I Believe I Can)
讓歷史記得這一天 當我用心立下諾言

沒有事不能改變(I Believe I Can)
沒有夢不能實現(I Believe I Can)
我站在未來最前線 抬頭迎接每個考驗

海闊天空是我的地圖 想寫下全新紀錄
放眼天下在等我去征服
用熱血燃燒黑夜 等待最燦爛的日出

看陽光與我賽跑 風雨與我狂飆
我的驕傲自己打造
每個夢 永遠比天高 一顆心 為希望在跳躍

讓世界為我歡呼 大地為我炫耀
我的驕傲你會看到
汗和淚痛苦的煎熬
在這一刻都是我 光榮的記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