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上班日只有3天,
請了2天休假陪醬先生到台北出差去....


一起搭高鐵北上,此行預計只有簡單的行李,倆人一起在台北過了一夜,隔日一早就回台南了。




下了高鐵,寄放行李後,搭著捷運我們來到101旁的世貿二館,
步行在新光三越A4與A8之間,林立的精品館,不得不稱羨台北人,生活是如此這般的富裕。




每年一度的眼鏡大展,不對外開放,只有收到邀請卡的同業人員才能入場。



領取了貴賓證,進到五花八門的展場裡...
展場內40多家廠商進駐,服務人員及參觀人員個個西裝筆挺
男男女女不是帥哥就是美女,窄裙、高跟鞋、馬靴,每個人的打扮都非常入時,
倒是我...
牛仔褲、球鞋外加一件太空羽絨外套,整個冏...

醬先生竟然沒有事先說明這樣的場面,遇見同業、遇見同事,醬先生忙著寒暄打招呼...到各家廠商挑選鏡框,
整場下來....我就像一個完全不搭嘎的人陪在他旁邊,雖然醬先生一直說他不care~
但是我 very very care 啊!!!


跟醬先生嚴重的聲明:明年的展覽,我鐵定要當你的秘書:窄裙、高跟鞋、捲捲的長髮,一定要的熟女打扮。
明年見嘿~~



晚上夜宿西門町附近,我們一起到西門町裡逛逛...

首先吃了看似有名的鴨肉扁,鴨肉麵滋味普通(其實在台南隨便一家都比它好吃),還好只點了一份100元只有6~7片的鴨肉(這個份量在台南應該只有50元),過重的煙燻調味,真的不合我們味口。



那...來碗阿宗麵線吧!現場吃的人還是不少,但總覺得不如聞名。

逛了好久,找不到什麼好吃的,不甘心就這麼回去,總覺得味蕾沒有得到充份的滿足,最後...在回程的路上來碗排骨麵、燙青菜,這碗排骨麵總算在水準之上。
帶著飽食的胃回到飯店休息,下次鐵定要好好的做功課。

哈~小吃還是台南的最棒啦!



隔天一早離開飯店,趕在搭車前到了阜杭吃早餐。

平常日的排隊隊伍很短,只等了一下就能點餐。

除了二碗豆漿之外,蛋餅跟燒餅夾蛋是一定要的,
現煎的蛋餅沾著好吃的豆瓣醬,果然加分了不少。


雖然賣相以厚燒餅為優,但是厚餅的麵皮太乾澀,蔥蛋的油膩還是平衡不了它。
再次的相較之下,我們一致認為薄燒餅夾蛋勝出,下次再夾個油條就更滿足了。


短短的出差行
,下次一定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