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愛喝魚湯,尤其是現煮的鮮魚湯。

位在府前路上的山記魚仔店,路過好幾次,
媽媽我一直興緻勃勃的想下車去嘗鮮,但是醬先生跟孩子們卻是興趣缺缺,
好幾次看著它滿滿的人潮,只能望然興嘆。

因著醬先生的客人在店裡擔任師傅的大力推薦後,我們吃過一次,就喜歡上了這家魚仔店。

真要好好的感謝那位師傅啊!

約了孩子們一起來用餐,小小的店裡,換桌率超快,很快的就有座位。


首先上的是涼拌洋蔥醋,不辣的生洋蔥加上和風醬與柴魚片,一整個很開胃。




飯類有白飯跟鮭魚飯二種。




孩子們最愛的生魚片,要不是有著這些日式料理,光是鮮魚湯配飯是打不動哥哥跟妹妹的食慾的...





點了二個手捲,海膽跟龍蝦沙拉手捲。




這是單點一份的香腸跟味噌魚,適合一人份食用。



大碗的深海石斑魚肉味噌湯,一大碗150元,好喝!新鮮魚肉沾上店家桌上附的調味醬:醬油、薑末、哇吵米,真是好吃!




小品:味噌小黃瓜,簡單又清爽!



最後是服務生推薦的香魚甘露煮100元,滷的入味的整條香魚,連骨頭都可以吃。


山記魚仔店的消費有平價也有偏高價位的料理,但店內用餐環境很樸實, 
外表雖不起眼但很有內涵,這就是親切平民化的台南小吃。


聽說老板在崇學路開了一家日本料理居酒屋-本味堂,下次有機會去試試。





山記魚仔店
台南市府前路一段120號
06-2110851
營業時間:上午6:00~下午2:0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