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jn麻麻在二星期前就告之有這個活動,
知道跟橡皮章有關,又是jn麻麻的邀約,沒想太多馬上就答應要參加。
上網查詢後得知原來是Mia老師出書了,知道Mia老師要來台南開新書分享會,馬上就先上網訂了一本。



一直很喜歡Mia老師的橡皮章,尤其她的手繪風格,就是我很愛的那種....



這天我們來到白色小屋,這是一家很特別的老房子。


二樓上課的教室。



每個人都有一份Mia老師及白色小屋為我們準備的空白橡皮擦與小卡片。




白色小屋裡,每一個小地方都有它獨特的品味。



由白色小屋所舉辦的無償分享,不只提供優質的空間環境,還有茶點讓我們免費取用。
真是讓人感動至極!

連好吃的甜甜圈與小點心,都有著濃濃的古早味。



Mia老師開始上課介紹我們認識有關橡皮章的知識與分享。



示範了許多實用的刻章。

並且實際操作教我們該如何刻章。



Mia老師分享完後,接下來就是我們每人的實際體驗。

好久沒刻章的我,挑了一個老師的手繪logo貓咪,哈~我的手竟然變得有點拙了...



刻好一個章,休息片刻,拿了份點心及熱茶,這樣的分享會真的太讚了!




這是Mia老師特別為白色小屋製作的專屬書籤章,只有參加分享會的人才有喔!



下午4點,新書的簽名會開始,每人手拿一本書請Mia老師簽名,
跟可愛又漂亮的Mia老師合照。(Mia的臉實在太小了,相比之下我的臉真的很需要馬賽克...)


在分享會上的第二個章來不及在當場拍照,後續的修飾帶回家繼續努力。

找了書上的可愛手繪人形,稍為修改了髮型、加上自己的名字,就變成我自己的logo章,模仿度百分之80,希望Mia老師別介意啊~~
蓋在牛皮紙盒上,好可愛喔!



用布用印章,蓋在素麻布小提袋上,也是可愛!



呵呵呵~好久不見的橡皮章刻刻刻!

非常感謝Mia老師真誠的分享!





相關連結:

Mia老師的新書:愛上橡皮章ㄎㄎ刻

台南的白色小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