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布田老師開始挑選可愛的肉肉植栽到工作室來販售,
一直很喜歡小肉肉的我,忍不住買了好多好多....
喜歡多肉,但根本不知道到哪裡買得到可愛又好看的多肉植物。
尤其老師挑選過的,每盆都非常好看!也因此讓我認識了不少多肉植物。
每星期四一大早固定到花市批貨回來,還便宜的賣給我們,老師說她是賺快樂的!
 

連日來累積的小肉肉們,加上剛購買的白木屋花架,
我的肉肉小花園剎時變得好美麗!


2/15晚上補拍了幾張照片






我最愛的白蔓蓮華,換了新的陶盆,它變得更漂亮了...

還有這盆可愛的乙女心(嬰兒的手指)。



還是白天拍照好看啦!照片修很大...





每天下班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去看看它們!
愛心加上耐心,近日來這些小肉肉們越長越好了....
只要放感情,它們就會有回應!
繼續為我的肉肉小花園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