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的月見草橙香修護皂,我又重新做了一次...
小小瓶的橙花精油用完了,這次改用花梨木精油入皂,
同時帶有木香與花香的花梨木精油,我好喜歡它的味道,
除了香氣宜人外,也是一款適合冬天用具有保濕效果的棈油。

這次我做足了保溫的動作,也記得把超脂的月見草油放在最後加入,
果然...脫模時的皂感就是不一樣,我確定這次的月見草油沒有白費了。(圖說:我就只會這麼拍)



加了檸檬精油似乎有點搶味,下次調整!


花梨木精油:

身體療效:
具防腐、結痂、提升免疫力和補強神經系統。
可以刺激免疫系統,並用於治療感冒、發燒、感染。
用於神經系統,有益於緩解性冷感、頭痛、神經緊張和壓力。
胸口塗抹花梨木可讓人敞開心胸、open mind

皮膚療效:通常用於粉刺、皮膚炎、疤痕、傷口、敏感性皮膚和老化的皮膚。
護膚、抗衰老(促進細胞再生)、保濕、脆弱敏感肌膚適用。

心靈療效穩定中樞神經系統,有全面性的平衡效果,可幫助情緒低落、極度疲勞及憂心忡忡的心理狀態恢復,使人振奮精神煥發。



月見草花梨木修護皂裡的成份有
椰子油、棕櫚油、EV橄欖油、月見草油
花梨木精油、檸檬精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