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皂是依書上的配方再加一點天然植物粉染色而成的。
打開成品看到就是心裡面想要的那種顏色,真的好開心喔!


皂裡加了甜橙及檸檬精油,有種淡淡甜甜的水果味,
為了染成有著淡淡的橘黃色,加了有機胭脂樹粉調色,果然成為我心目中想要的,真的好棒!
使用了EV級的橄欖油,剛開始打皂時是淡淡的綠色,皂化之後變成這麼漂亮的顏色,出乎意料之外的美啊!



 
在中秋節前夕,醬先生的老板送來了2瓶EV級橄欖油,醬先生特別交待這是冷壓初榨可以涼拌油醋醬的橄欖油哦!

但是....英雌無用武之地,你老婆目前沒什麼機會可以做菜給你吃,而阿嬤也只會台式料理,
哪有人會給你做涼拌油醋醬啊?


所以唯一可以讓我利用的就是打成皂囉!


 
 
 
 
月見草橙香修護皂裡的成份有:
椰子油、棕櫚油、EV級橄欖油、月見草油
甜橙精油、檸檬精油、有機胭脂樹粉

 



 
什麼是胭脂樹粉? http://www.soap-diy.com/forum1/thread-1512-1-1.html
胭脂樹粉具有高效的抗氧化功效,能保護肌膚抵抗自由基的傷害,還能抑制細菌生長,對於痘痘及其它皮膚感染具有極佳效果。
入皂顏色橘紅色會有小暗斑點。
國外實驗室試驗中,胭脂樹種子的提取物會抑制生長中的蠟樣芽胞桿菌,產氣莢膜梭菌和金黃色葡萄球菌。另一種新發現的是胭脂樹種子的提取物有其抗氧化性能,能夠保護皮膚不受紫外線,超氧化物或過氧化物引起的DNA的突變,因此將其列入在皮膚護理產品。


以上資料取自該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