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跟醬先生到高雄採購時,買完該買的東西後,
都會順便到IKEA小逛一下再喝杯飲料、看書、上網...悠閒的享受一下二人的午后時光。
但今天醬先生忘了帶書出門,我催促著他去買份報紙,不然在IKEA光喝飲料,
他一定馬上就打發著我想要走人了...

想起Y妮的朋友在高雄開了一家書店,不如去參觀一下,看來是超大的書店應該讓愛看書的醬先生不會無聊!
上網找到了地址,位在鹽埕區的瀨南街裡....
在鹽埕區這老舊的社區裡,能有這一家書店,果然有種矗立昂然....不輸誠品的感覺。



一樓是客滿的店內閱讀上網人群,上了2樓找了角落的沙發,醬先生很快的就融入這個舒服的環境裡。


在店內消費平日可無限時間在店內閱讀,非會員假日限2小時店閱,
加入會員不只餐點的價位較低,也不限平假日的店閱時間,看來是划算許多....
會員儲值無限期使用,當下我就儲值了...反正COSTCO已經不會在台南開分店,加上二娘姑新買的高樓大4房,以後應該會常來高雄吧!^^"




點了一份水果鬆餅,鬆餅上加了一球芒果冰淇淋,新鮮的水果淋上果醬,好好吃喔!
真的很少吃到這麼好吃的鬆餅啊!




點了一壺玄米茶,配上鬆餅還蠻對味的。

因為沒有滑鼠墊,只好隨便拿了本書來墊一下^^"歹勢~~


租書店能有這樣的高規格,真讓我們開了眼界。

醬先生也一直稱讚這裡的環境氛圍,讓人很想待在店裡看書,
一般的租書店環境很不好,店裡的書總有著濃濃的舊書霉味,所以他不喜歡在租書店裡看書,
但BOOKING裡完全沒有讓人不舒服的感覺,反而是讓人很想一直待著不想走....
尤其沙發舒服又好坐,窩著就不想起來了....大推!


真好,每次來高雄,這應該是我們的必經之地了。



BOOKING
高雄市鹽埕區瀨南街177號
07-5612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