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為了修改醬先生跟哥哥不小心弄破的長褲,
掃掉書桌上的障礙物,挪出一個小空間,搬出很久沒開工的縫紉機,
先修改了長褲之後,接著花了不到1小時的時間,就做好了這個水壺袋!



因為最近學做了布包之後,終於弄懂了包包裡外的做法,也終於可以自己看懂書上的說明。

包括裁布、燙布襯開始車縫,前前後後不到1小時就做好了,這樣的小袋物...其實很簡單啊!^^




上次拿來做雙子星手提袋的高原圖案布,剩餘的一些小圖案,裁成裝飾布,
拼拼湊湊的,就做好了一咖!
(這塊火車的圖案布料很拮据,所以火車輪子不見了...嗯...下一咖一定會更好!^^")



依照老師書上的袋型,很簡單的完成,好開心!

將水壺袋底折角反折,縫上足球布釦(給某人很愛球球的兒子),袋底就可以很穩的站立囉!




放上寶特瓶的樣子,帥吧!




再來張側身照!


可以這麼快的完成一咖小袋,真的很高興,從很久以前就很想自己做水壺袋,但總是弄不懂書上做法的解釋說明,現在總算開竅了!哈!


圖案布料還有喔...這二天再來做幾咖吧!GO!GO!GO!




9/10(五)補充
晚上很認真的又做了2咖水壺袋,做到半夜1:30才收工...


墨綠色水玉點,加上高原布料,貼上布貼...也是可愛風格一咖!


緊接著本想著手做個2000CC的大水壺袋,做了好久,修改又修改,一直沒能成功....


只好改成1000CC可用的水壺袋,放進1000CC的水壺,感覺很像穿了太大件的外套,很不合身吶!

問了老師該怎麼做圓筒袋才好看呢?
老師說:車縫圓底基本上就不容易,需要靠經驗的累積才行!
難怪....我車出來的圓就是很不順,一整個怪啊!
還是要多努力!沒有什麼方法。

老師說:就是一直做!一直做!就能做得好啊!


加油!再接再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