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搜尋到一家看來不錯的烏龍麵店
記在筆記裡已經好幾個星期,昨晚突然翻到筆記本,好想吃....
趁醬先生不在時,先跟哥哥妹妹去探鮮!



上湯烏龍麵在建平十一街,接近新市政府附近
那裡的地緣關係其實很不熟,還是靠著GPS才找到的^^"

這裡是很社區的住宅,像是自己住家改建而成的小店面,店裡座位不多
星期天的晚上,我們大約7點到,恰巧有座位,店裡雖不大 , 但座位卻是一個接一個的沒有空閒過。




點餐採自助式,因為老板兼廚師跟吧台,聽說老板曾到日本學藝取得廚師執照回台,開了這小本經營的店面。
雖然是烏龍麵專賣店,但店裡不免還是很有日式風格,不僅有生魚片、沙拉、味噌湯、炸物,還有蓋飯跟親子丼。
我跟哥哥、妹妹3人,點了一個蓋飯、一份熱湯烏龍麵、一份冷烏龍麵跟一些炸物小菜。價位並不算高。



金山寺味噌拌小黃瓜40元。
味噌口感我們一致覺得很像辣豆瓣醬,跟鮮脆的小黃瓜一起入口,滋味真的不錯!



海鮮蔬菜清湯烏龍麵
很大顆的蛤仔還有干貝,拌炒的蔬菜很香甜,湯頭好喝,有台式的什錦麵風格,這個醬先生一定喜歡!
麵條Q彈,跟一般市售烏龍麵口感完全不同,第一次吃到啊!好讚!





豬排蓋飯180元。附湯。



超厚的炸豬排,比哥哥的手指頭還厚!
豬排雖然厚,但是炸得剛好,吃來軟嫩,邊邊有些肥肉也炸得油滋滋的....




炸蝦冷烏龍麵
冷烏龍麵的口感更有彈性Q又札實,看似不多的麵條,配著醬汁吃,哥哥吃完後直說好有飽足感。




酥炸可樂餅
丸子型的可樂餅對切半擺盤,看來跟期待中的可樂餅不太一樣,但真的好吃耶!
內餡馬鈴薯恰到好處的調味,沾著外圍的特調蕃茄起士沾醬,好好吃喔!



綜合炸天婦羅
很單純的綜合炸物,但是炸的酥脆還是讓我們吃光光啦!

這餐3人結帳790元,店裡正舉辦抽獎活動,滿500元可抽籤一張,滿700元可抽二張,1000元三張,
我們抽到「天婦羅烏龍麵特價170元」跟「下次再來」^^",最大獎有本次餐點免費哦!

五期附近不是我們的覓食區,但發現這家美味小店,打開了這個地區的美食探險,下次絕對要跟醬先生再一起來!




上湯の家烏龍麵
台南市建平十一街72號
06-2989698(週一公休)
上午11:30~2:00  下午5:30~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