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身有帶著零錢包的習慣,本來只是純粹的放零錢,
後來只是簡單的小錢找零或臨時外出,零錢包就變成我的必備用品。
時間一久,變成很制式化的零錢包就是放百元鈔及銅板,皮夾則是放千元鈔及證件。



上一個零錢包用了大約7~8年,也是全黑真皮,皮質有點舊,放零錢的拉鍊夾也壞了。
而且上一個零錢包比較小,因為高度不夠,時常百元鈔都是被折成4折亂塞在裡面,不僅鈔票亂放亂塞,時常付帳的時候鈔票會一張夾著兩張掉出來,很冏。
而這樣的情況竟然也讓我用了7~8年!好節儉喔....

記得有一次,愛米姐姐看見我在掏錢時告訴我一句話:要好好的善待每一張鈔票!當時...我一直有記在心裡哦!

前幾個星期,在7-11結帳,看到一位小姐很優雅的拿著鈔票付帳,看到她手上拿著的是跟我類似大小的零錢包,竟然可以每一張鈔票對折的收在零錢包裡,而且整齊有序的排列著,當時心想:為什麼有那麼剛好的零錢包呢?我也想要.....(握拳)




果然....利用新光的特賣會期間,找了好幾家的皮件專櫃,終於讓我找到了!
瞧!第一次!我的百元鈔這麼整齊的排在錢包裡!





零錢包當然有放銅板的拉練夾層,才不會讓銅板掉出來,這是一定要的!





而且...不只可以放銅板、放鈔票,還可以把一些隨時需要用的卡放進去,健保卡、全聯福利卡、i-CASH、集點卡等等....這樣零錢包的設計,幾乎完全符合我的需求啊!真是太棒了!





而且鈔票的高度跟零錢包的高度一樣,看起來就很平整!好開心!






雖然沒有很美的設計及顏色,但耐用又低調的黑,很適合我這粗手粗腳的使用習慣啊!



找到了適合自己的零錢包,現在‧我也可以很優雅的拿著零錢包付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