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誠品書局裡有關攝影的書籍區,買了幾本攝影教學的書籍,簡單易懂的敘述,很適合我這樣的初學者。

不經意的瞄到這本「GRD極致的浪漫」,忍不住翻了一下,曾有的念頭,不經意的又浮出心裡,沒有考慮太久,拿著它一起結帳去了。



很久以前就一直對GRD很好奇,也曾經衝動的想要敗下它。

有很多人都說它不適合我,甚至於還有人說,你又不懂!都只用AUTO幹麼買這個!太浪費了....
還有...它沒有變焦,我一定不習慣.....加上GRD以輕便相機來說屬高級價位,諸如此類的聲音一直在心裡掙扎,所以最終我還是沒有擁有它。

其實類似這樣的相機,最近多了好多的選擇,看了那個誰誰誰買了哪一台,還有人開了團購,女友1號、2號的叫著,心裡只有羨慕的份,雖然拍出來的照片確實讓人驚艷,但這些價位高於數位相機一、二、三倍的所謂類單眼,著實沒能突破我自己心中的那個底限!所以....請叫我賢婦吧!

便宜的相機,拍出來的照片就僅只如此嗎?

有人說:相機重要的不是那顆鏡頭,而是在鏡頭後的那顆腦袋!

也許吧.....也許等我這顆腦袋配得上鏡頭的時候,殘殘的敗下去,讓我的人生不要後悔一直沒做的事。


書‧留著慢慢的品味咀嚼,期望這些虛華的技巧會在我心中慢慢的內化而功力大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