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在保安路阿明豬心旁的魚酥飯之後
這次任由著醬先生的主意,車子不知不覺又開到保安路來
保安路的小吃是醬先生的最愛!
為了試我的小玩具,索性PO一篇主文吧!


保安路聚集了眾多醬先生極愛的小吃,這天來到的阿龍香腸熟肉,比起有名的阿魯香腸熟肉,醬先生顯然特意鐘愛。

已經傳承第三代的阿龍香腸熟肉,有著80年的歷史,阿龍的價位從古早年代開始,價格就很親切。
香腸熟肉又稱黑白切,擔上的熟食客人供隨點隨切,有飯也有湯,尤其在夏天,這樣的冷熟食,特別容易讓人想念(指醬先生)。




這天老婆不想吃,醬先生很客氣的只點了這一些....大腸、花枝、苦瓜、鯊魚皮、炸魚卵。
不愛吃炸魚卵的我,這次被醬先生隨意點的炸魚卵嚇到了!真的好好吃啊~~~~



有別於以往吃過乾乾澀澀的魚卵,阿龍的炸魚卵吃起來不會像乾掉的烏魚子一樣,而是外皮酥脆內層軟嫩的口感,實在太好吃了!要不是考慮著熱量破表,真的很想再單點一盤啊!




加點了隔壁的鴨肉湯及雞肉飯,這樣的一餐就是醬先生的最愛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