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德安百貨14樓的精彩火鍋
於去年開幕時,人潮滿滿
每人午餐289吃到飽,果然名不虛傳
真的好吃!




先碎唸一下.....
原本今天說好的錢櫃趴,訂位也訂好了
可是昨天被臨時取消,而且理由讓我很不能接受,雖然心有不甘,無奈不得已也只好默默的被打槍....

也許這個年紀的女人,對於唱歌這件事,並沒有很強烈的意願。
稍為有事就說好集體要取消,總讓我覺得事情並沒有想像中的單純...(柯南上身)
但是追究不出真相,也只好心肝頭悶悶的作罷....(@#$%!)

還好有良心的Jan陪著早已丟完假單的我,一起出來當個半日的貴婦,真好!有吃到哈根大支的冰淇淋之後,算是解悶了....

好了!回到主題.....




精彩火鍋裡的肉片是現點現切
這是霜降豬肉跟小羔羊肉。

除了羊肉味道過重,霜降豬肉片油花多,很軟嫩!
店內共有6種不同種類的牛、豬、羊、雞肉,因是現點現切,肉質很新鮮!




海鮮食材很多,這些是手工丸、蛤仔、蝦子、雞胇(應該是假的,餐枱上滿滿的一大盤,哪有可能有那麼多公雞哩?)、豬心、豬肝、扇貝。
吃飽後發現,其實還有一半以上的東西我都沒吃到,菜色真的很多樣!




我愛吃的菇類盤,店裡至少有7~8種不同的菇類,其他小型蔬菜類也很多,讚啦!
大型蔬菜有:高麗菜、白菜、美濃菜、大陸妹、地瓜葉,都很新鮮。(忘了拍)

食材的補充很快,服務人員有隨時在注意餐枱上的食材,服務做的還算不錯!




我選的湯頭是昆布鍋,其他還有扁魚鍋、麻辣鍋、酸菜鍋、養生鍋等...不同的鍋底。
麻辣鍋底的湯頭還不錯,後來我加了一點麻辣湯煮泡麵吃,湯不太辣,還可以直接喝。


熟食區有很多菜色,我幾乎沒吃到,光吃這些就吃太飽夠撐的了,水果、甜點、飲料也很多樣,還有專人現烤鯛魚燒,很像鬆餅,可以淋巧克力加冰淇淋吃。




精彩火鍋最著名的應該就是這個:哈根大支冰淇淋吧!
很多人慕名而來,為的就是多挖幾球冰淇淋來過過癮!



雖然冰淇淋是一大賣點,但精彩火鍋注重的還有服務及食材品質。

至於如果要說小缺點就是...除了內場的服務人員勤勞的來回奔走,努力的補充食材及維護餐枱的乾淨之外,
那些穿著黑西裝的,感覺就不是那麼親切,講話語氣有點生硬,沒有笑容,制式化的語調讓人感覺有點太死板!
之前聽網路上有些不好的批評,有可能是因為生意太好、人潮太多引起的誤會,做生意要不怕吃虧才是王道!

至少這次平常日的用餐經驗讓我還願意下次再來。







arrow
arrow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