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了愛米姐的介紹之後才知道
原來台南有家餐廳叫隨光呼吸....^^"

不只我....很多台南人都不太清楚台南有這麼多特別的地方...
從小在台南長大的我,經過達人的介紹才明白,台南跟我們小時候的感覺,確實很不一樣啊!冏rz.....



這天我們很想聊天,所以來到這裡....
店裡的環境沒有拍,這天‧我們只是單純的想找個地方而已.....


訂了下午2:30的時間,剛到店裡有一票人在一樓看投影片,我們上了2樓,2張大小桌子併成6人座,有點擠但是感覺很不錯....
桌上有一盆盆栽,很像長了肉肉的仙人掌,好可愛!



每個人都點了一杯飲料....


下午的點心還不錯,也許下次來試試他們的餐點如何?


我們聊天、看書、寫字.....一直到6點多才離開。

好像很悠閒的午后,氣氛很好、心情也變的溫柔,但有人卻有著一點點媽媽的小擔憂跟小失落,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大門出入口,很像藝術光廊的通道。


假裝不熟的二顆磁鐵.....




這篇本來想鎖碼....好怕曝光喔.....
但是我家的哥哥這麼帥!我怎麼捨得不讓人家看呢?^^"



就像這樣‧偶而出來聊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