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報名了縫紉班的進階課程,說真的...我不喜歡拼來拼去的拼布。
也不喜歡做衣服(幹麼做啊?用買的不是比較快嗎?)所以只能選擇一般的家飾班課程,剛好老師有個雙子星的手提袋,就先做做看囉!

選了跟老師同學完全不同的布料-高原圖案布。
每個布面都想了好久才開始裁布,成品果真與眾不同!雖然同學都說我太搞缸,花了太高的成本,但手作的特色就是如此!我就是愛這種感覺!

雙子星顧名思義就是有二個對稱的口袋,看來有點像手提式的便當袋,但我怎麼捨得拿來放便當哩!
還沒選到好看的手提把.....還未縫上手提把....



兩面各有主題的布面,卡哇依~~~~



翻開側邊的磁扣口袋,袋裡還是用很高成本的高原布料,就是可愛好嗎!




打開拉鍊,裡布在老師的勸說之下改了便宜簡單的點點布,但袋底我還是堅持想要取圖案。



外袋底又是另一個可愛圖案。



暫時先擺上提把的樣子,縫好大約像這樣!




進階班的課程,果然有點難度,花了一下午跟晚上的時間(當然中間拆了很多次的錯誤^^"),才完成了這個手提袋。
第一次用圖案的布料裁布,花了好久的時間才裁好。
雖然有一點點小小的不對稱(我已經盡力了),但成品還算讓人滿意!
開心就好!開心就好!讓自己開心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