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不算遇見啦!是特地去見的
自從知道姑姑家要在維多麗亞娶媳婦
心裡就一直期待著,會不會見到阿基師呢?


果不其然,在一開桌之後
阿基師就禮貌性的上台致詞為新人祝賀
由於我們是母舅桌,被安排在最前面主桌的旁邊

阿基師跟新人及主婚人道賀之後,下台經過我們旁邊



我們都好興奮!
阿基師看著我手拿相機,很親切的靠過來跟妹妹合照
當時哥哥也興奮的拿著手機拍照
所以拍下了這張,妹妹看著哥哥的鏡頭,阿基師看著我的鏡頭的照片
哈!有點可惜!但還是高興啊!

拍照後跟阿基師握握手,感覺他的內力傳來,藉由他的手吸取到他的精華,我想...以後我的功力一定會大增的啊!哈哈哈哈哈(得意的笑)






看到阿基師被當成偶像般的被眾人圍繞著拍照

我也不落人後的再次取得跟偶像合照的機會,哈!開心!開心!



阿基師,師奶殺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