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的縫紉家飾班初體驗
不知道該如何形容那種感動.....真的快哭了.....

首先老師教了如何裁布、使用新式縫紉機還有一些基本的包布條
吼~~~~老媽~~~~妳怎麼從來都沒教過我這些啊???


先談談喜佳這台新款的NX-250電腦縫紉機吧!真的一整個嚇到我了!!@@

會自動捲梭子,還能自動穿線不用自己對著針孔穿到眼花,在做這面紙套時從頭到尾都沒斷過線!
可以調整車速快慢,自動回針不用說了,竟然還有內建80種縫線花樣....天啊!
我那台古老又殘障的縫紉機,真的不是我要嫌棄你,NX-250實在太讚了!
就像遇到一位好幫手一樣,好的工具讓你的手作更能得心應手
有一天我一定會搬回家的!


昨天是第一堂課,做的是面紙套
雖然不是頂好看,但昨天的課程讓我收穫真不少!



材料包的配色沒有多大的選擇性,先選了藍色系
壓花邊綉、包布扣、包布邊....這是我昨天學會的基本功夫,嘿嘿!

第一次學會了怎麼包邊,老師用了一些小工具-壓布器,可以讓布邊條很容易的熨燙成型
還有裁布刀,"布"竟然可以像紙一樣用切的!而且比用剪刀剪還直還漂亮!(這個太貴我還沒下手)
還有上圖這個水滴型的椎子,真是縫紉的好幫手,水滴型設計,不小心掉到地上,還不會損壞尖椎部份。


這個面紙套,深緣啦!越看還越不賴吔!


歐~~開始期待下一堂課的束口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