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相機上傳照片才發現....
已經21天沒拍照了,最近真的宅很大....
沒出門、沒蝦拼.....就連吃好吃的也沒有啊.....


昨天Ken回台南,晚上一起去逛花園夜市
吃好多....很愛吃,什麼看了都想吃,魚蛋鴨血、杏鮑菇、木櫥滷味、怪怪的油炸蔥油餅、春捲冰淇淋、烤肉串雞翅等等....每樣都只買一點點,只吃一兩口也好!人好多好擠,但是感覺很棒!好久沒這麼晚出門了....


今天上午崇拜之後,再約了Ken一起吃午飯,吃泰式料理-小金魚,吃完才想到竟然忘了拍照!

蝦醬空心菜、涼拌海鮮、檸檬魚、月亮蝦餅、雞肉紅咖哩、泰式海鮮湯
好吃又便宜!下次一定記得拍起來!


吃完飯到五妃街廟前吃杏仁豆腐冰......
芝麻杏仁豆腐冰超讚,好吃!

最近愛上黑芝麻,濃濃的芝麻醬加上煉奶的杏仁豆腐,好好吃!好好吃!








P.S

今天瞎很大的事有二件:
1、想要全能住宅大改造,一直以來都阻止我的,竟然要問我?瞎!
2、原來宅男的最愛叫「童顏巨乳」啊!瞎了我吧!
有了小小的動力要再瘦下來了....^///^...羞~~
多走一里路:多看一點、多做一點、多忍一點、多認真一點、多誠實一點、多努力一點....做你該做的事,再試著做你做不到的事,有一天你會發現你正在做著你認為不可能的事。今天受益良多!好高興...
昨天艾瑪阿姨問妹妹,想要請幫她免費燙頭髮的大哥哥吃什麼東西呢?妹妹想了很久說:蛋包飯.......茄~~我看是妳自己想吃蛋包飯吧!哈哈哈!
少參加一些team,自然就變宅了.....朋友‧交心最重要。會讓你輕鬆自在沒壓力的‧才是朋友!
自從買了麥坎納的VIP之後,就一直找不到好看的鞋(莫非定律嗎?),為了發揮VIP殘餘的價值,昨天挑了二雙鞋,看起來不怎麼樣的娃娃鞋,穿起來竟然意外的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