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逛安平老街的大驚喜.......


右上是去年11月在花園夜市買的可愛小布包@390
可愛的鄉村風格布料,一看就讓人愛不釋手
當時楞楞的只買了這一個........

回家後才發現這小布包實在方便又實用
隔週再到花園夜市尋找這位賣手工小布包的小姐
來來回回走了好多趟,連著好幾個星期六,就是找不到!/_\


買不到的東西總是讓人特別懷念....當時只能帶著殘念,恨自己早該多買幾個.....不然也要記得拿名片啊!

但這個週末跟Ken一起逛安平老街時竟然遇到這位賣手工小布包的小姐攤位,哇哈哈~~
整個人在當場就快尖叫了,真是好開心!好開心啊!^0^





手工小布包每次的花樣都不同,是賣小布包的小姐自己手工親自縫製的
布料好看,手工又精緻,看了真的很喜歡....這是週末當天買的跟去年買的款式一模一樣,只是花色不同
打開內裡,是不同的可愛布料裡層,二邊的開口,剛好可以放卡片還可以放隨身的口紅及小鏡子
真的超好用!





再看到這個口金包@790
也是可愛的日式麻布料,在口金的開口處,小姐用手工一針一針的縫合
之前因為用過口金包時常用到包口分離,所以本來不愛口金包的我,看了這個也不得不愛上他
再加上內裡布是可愛的咖啡色小白點點,完全中了我的菜!歐~~買了!買了!
大小剛好可以放一條蘆薈護手霜、小盒蜜粉、紫草膏、隨身碟,真是好用!





要了這位賣手工布包小姐的名片
她說:想要什麼包包可以打電話給她,可以訂做哦!
呵呵~~真是太開心了

其實......我也蠻想要妳這些可愛的日式鄉村風布料啊!






創作者介紹

♡junolee♡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禁止留言
  • Alva
  • 哇~~~~ 我也想買一個當手機套。
    好漂亮。

    茱媽, 不要忘了週六面交微波爐喔.. 我們應該中午左右會到台南。
    整個下午都會在台南廝殺拼小吃。
    傍晚到屏東準備第二天的觀禮和喜酒。

    我手機0926660821
  • OK!OK啦!^^
    當天想吃什麼隨你們便囉!清單寫好沒?
    我可以給你們當導遊要不然就給你們報路....^^

    junolee 於 2009/03/11 07:5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