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新眼鏡
輕到我還不太習慣它的存在.....




以下文字取自該代理公司得恩堂眼鏡公司網站,部份取自網路

這世界上有令人上癮的眼鏡?有的,凡是戴過Lindberg的人,都會對它無重量的輕盈及人性化的工學設計深深著迷,極難再適應其他的鏡架。
和許多國際成功的知名品牌一樣,Lindberg堅信唯有迎合人性需求才能擁抱未來市場,其近乎苛求專注於改良鏡架的舒適度,是全世界公認的,也因此能年年獲得各項國際設計大獎;從最挑剔美學的法國,到一絲不茍的工匠手藝德國iF大獎,以及強調現代化精緻的日本G-Mark設計大賞,十多年來征戰全球,無往不利。

第一次配戴的時候,都會驚訝於鼻樑上變得沒有負擔,習慣之後就很難再適應其他的鏡架。

除了”舒適工學”的主軸思考,這幾年Lindberg也漸漸將”時尚造型”的元素列為輔助軸線,台灣最受歡迎的三個系列,AIR,SPI以及STRIP的設計概念便是在兩個軸線間移動。
像是經典款AIR,雖以舒適掛帥,但鏡腳有將近30種顏色可以挑選,鏡片也可以依個人的臉型量身訂作,即使是無邊框也很有造型。

STRIP系列走的是時尚雅痞的路線,材質也多增加醋酸鈦塑膠框等新式的選擇。SPI則是前兩者的綜合,時尚與工學的比例剛好均衡。


LINDBERG獨特的設計理念迅速獲得了國際成功。
在與包括BMW和Macintosh在內的超過3000種世界設計產品競爭中,LINDBERG Air鏡架榮膺日本最高設計獎項——最佳設計大獎。
它同時入選慕尼黑世界設計大展和巴黎大宮殿展。

1995年,LINDBERG鏡架被選入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展出。自誕生至今,LINDBERG在國際大獎上獲獎無數,囊括了30餘項設計獎項,包括最富盛名的iF獎、丹麥ID獎,且有Rim全框鈦絲鏡架、Strip板型鈦架和Acetanium板材系列鏡架,號稱是「全世界最輕的鏡架」 。迄今沒有任何其他專業鏡架品牌得到如此眾多國際產品設計獎項的認可。

隨著LINDBERG鏡架在北美市場的風靡,LINDBERG沿襲Air系列的理念推出了Rim全框鈦絲鏡架、Strip 板型鈦架和Acetanium板材系列鏡架,無框的Spirit鏡架推出多樣的鈦絲、板型和板材等鏡腿款式,給顧客以更多的選擇。

今春LINDBERG引進了X系列,革新構造的鉸鏈位,巧妙將鈦絲前框和鈦板鏡腿連結起來。
極度舒適與藝術性兼具的設計特點為LINDBERG贏得了許多名人的青睞,如Giorgio Armani, Sophia Loren, David Letterman, Sean Connery, Robert Redford, Tommy Lee Jones和設計師 John Bartlett等等。

LINDBERG品牌總監Birgitte Stentoft談及LINDBERG之所以吸引了眾多體育明星、名人和皇室成員時說:品位人士通常不會把絢麗的裝飾品戴在臉上,選擇LINDBERG更代表一種低調的哲學。 (我喜歡!^^)

LINDBERG的皇室主顧包括女王Margrethe二世、丹麥公主Mary Elizabeth、挪威女王Sonja、盧森堡公主Maria Teresa、希臘的Konstantin和Anne-Marie以及沙烏地阿拉伯的皇室家庭成員。
LINDBERG長長的用戶名單中還有Bill gates, Rupert Murdoch, EricClapton和David Beckham等名字,他們共同見證了革新帶來成功的傳奇。


LINDBERG代表了一場設計革命


按圖片可連結至LINDBERG網站





我的鏡框是1000 ACETANIUM 醋酸鈦系列
醋酸鈦是一種重量輕、光澤佳、顏色豐富、彈性特優的材質,搭配鈦版成為重量最輕的膠框,是 LINDBERG 脫離純鈦框面設計的首項產品,在鼻墊的設計上不僅獨特,且實用,是膠框眼鏡的一項創舉



Lindberg 以最低結構創造出最佳的舒適度



Lindberg創立起源來自於丹麥建築設計師韓士迪,他運用了擅長的建築設計美學,融合極簡的設計風格,顛覆傳統並改良眼鏡的缺點。
像是Lindberg的經典款AIR無邊框系列,全架眼鏡以純鈦打造,將鈦具彈性、具支撐性的物理特性延展到極致,全付一體成型,沒有螺絲、沒有卯釘也沒有焊接點,不僅重量輕、彈性佳,也一併解決老式金屬框遇汗會產生的質變問題。




真的都沒有螺絲.........



丹麥製造,代理公司得恩堂品質保證



知道我有多愛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