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要等到票房破億了、媒體爭相的報導之後
才有想看的慾望啊!




為了不想帶我去COSTCO
JOHN竟然主動說要去看海角七號

前二個星期怎麼說都說不動
我說是教練大力推薦的,他一點都不為所動

他的解釋是.....
我不想在人多的時候去跟人家擠啊!(屁哩!)
二個星期前看海角七號的人一點都不多!
是最近才開始多的吧!

因為....聽客人說海角七號很好看
不想跟客人沒話題聊!(看!聽客人說的就算....七刀!)


總歸,我們去看了
真的很不錯,整場是爆滿的,連前3排都坐滿了人



在超大廳看電影很過癮,雖然我們坐的是最後一排



但螢幕夠大所以視線很清楚


沒有很爆笑的劇情
但是詼諧有趣的對白,讓人忍不住大笑
那是種在我們週圍時常發生的真實感
很深刻、很自然!

看到演飯店經理的張魁先生
就想到他跟爸長的那麼相像.....有種很親切懷念的感覺

我喜歡拍攝角度的取景,很多畫面拍得很好看
也喜歡劇情的舖陳跟串穿全場的口白
那七封情書,寫的好美.......



圖片取自海角七號官方部落格

還有這一幕:留下來!或我跟妳走.......


決定了!星期一晚上帶哥哥跟妹妹去看,我要再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