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在吹頭髮時發覺自己的頭皮屑不見了?
以前我的頭皮屑是很嚴重結塊的可怕
昨晚看著我的美麗秀髮,心裡好高興
轉過頭去跟John說:




其實我們吃賀寶芙的改變是很細微的
它每天每天對身體在做修復的工作
只是它細小的讓我們沒辦法即時發現

雖然我們每個月花了不少錢
但是當這些效果顯現出來時
其實這些錢花的很值得吧!^^

嗯.....John只是點點頭,專心的燙他的衣服

最近我們精神變好,體力變好
在很久沒吃過宵夜的前幾天
陪了遠道而來的elinor跟假死丁吃了炒羊肉、臭豆腐加上一瓶青島啤酒
第二天早上,我們都覺得身體變的很沈重,起床時感覺很累
跟以前有了很明顯的差別.....
這才發現,原來我們之前都是這樣過生活的
吃宵夜、起不了床、睡不飽、頭痛、小毛病一堆......

而且...我們每天都在不知不覺中,吃了很多不該吃的東西
合成食品、食品添加物、XX精、XX粉.....
所以孩子提早老化、少年白、臉上長滿痘痘
加上高油高脂少運動,身體的小問題自然就很多

John還是只點點頭不說話

即然賀寶芙讓我們身體變好了
我覺得我還是會咬著牙繼續吃下去的!


嗯.....應該是我在咬著牙吧!John終於出聲了^^


^^"呵~呵~
是!是!是!老爺說的是,是您咬著牙辛苦賺錢讓我們過的好日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