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凌晨天快亮時
發生了一件讓我意想不到的事



現在想來心裡還是有些餘悸猶存......

快6點,妹妹摀住胸口哭著到我們房裡
說她的胸口很痛,從半夜3點痛醒之後就一直睡不著.....
我摸了他的心跳,跳的好快!
妹妹一直哭著說:胸口像有一顆大石頭壓著她,好痛!

當時我心裡所想到的:是心律不整嗎?還是心肌梗塞?

沒想太多.........也很笨的那時候竟然沒有馬上去掛急診

只想到泡一杯夜寧新讓妹妹先喝下再說

陪她到房裡,拿了一顆大枕頭,請她試著躺下來再睡一下......
剛躺下時很難過,我安撫著她放輕鬆,慢慢的....幾分鐘後....
妹妹才沈沈的睡去

本來覺得應該沒事了
但是越想心裡越擔心害怕,萬一她心臟有問題怎麼辦呢?
還是不放心的帶她去看醫生,找了一位心臟科醫師看診掛號
做了心電圖、心臟超音波

醫師在問診時,問了大約發生的狀況....
從3點多痛到6點多,最後是怎麼好的呢?醫師這麼問著....

我回答醫生:我讓她喝了一氧化氮的補充劑,那是一種營養食品!
醫生回應了一聲,點點頭沒再說什麼....

看了報告一切都正常,目前心跳正常真的找不出原因來

醫生建議我,下次若再有這樣的狀況發生,一定要先送急診
馬上做心電圖才能找出問題在哪裡?

醫師猜測有二種可能性:
一可能是心臟附近的血管發生痙攣,二可能是腸胃的問題導致

因為找不出原因,所以只能先回家
醫生開了一瓶藥給我們,我問:這是什麼藥?

醫師說:是一種舌下含錠,在心絞痛時可改善症狀的血管鬆弛劑
跟你的那種一氧化氮是一樣的東西!




詳見台北醫學大學醫院藥品使用指導




拿了藥回家後,其實心裡是很放心的
還好讓妹妹先喝了夜寧新
既然跟含錠是一樣的東西,那當然是喝夜寧新最好
它是食品,天然又沒有副作用
賀寶芙的產品我有信心!




這是賀寶芙和榮獲諾貝爾醫學獎之醫學博士Louis Ignarro共同研發
含L-精胺酸(L-Arginine)專利配方,能促進體內一氧化氮的產生


回到家馬上翻書-讓心臟病不再搞怪
看到書中的內容寫著.....



一氣化氮是血管擴張劑!
還好妹妹沒有大礙,還好我有夜寧新!
呼~心裡總算鬆了一口氣!




萬一再有這樣的狀況的發生
還是要緊急的找醫生處理
真正的找出問題解決,再跟食品營養好好的配合
這樣才能真正的保建又保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