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做了一條全麥核桃葡萄吐司
超級好吃的!
讓我又有信心做吐司了







這次改做鹹口味吐司-香蔥吐司


這是蔥哦!
鹹鹹的再加上花椒的香氣,好好吃哦!


配方:
A:(杯匙是精工牌麵包機所附)
水330ml
橄欖油4大匙
春橋田有機高筋麵粉4杯
糖3大匙
鹽1/2匙
酵母粉1/2匙

B:
新鮮蔥花切末加入花椒鹽調味

做法:
A材料依序放入麵包機
按一般吐司淺色桯式
待第二次發酵時拿出麵團
加入材料B揉勻,再放回麵包機發酵、烘烤


本人覺得春橋田的麵包機食譜不是很優
依照書上的比例做出來的吐司就是有點怪,果然....
這次好像有點發酵過度
上次超級無敵好吃的全麥核桃葡萄吐司
是我自己的改良配方

台灣目前並沒有麵包機專用的食譜
只有買麵包機附的....
很怪,內容說明都不是很詳細,只能參考用
還好我天生的資質領悟力還算明察秋毫

最近....我的麵包機即將被攻佔
趁現在做一條是一條
以後的命運如何.....我已經無能為力了
真的很無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