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減重的人都該了解的一些觀念,別讓減重也減去了你的健康。






照片是用小花加雪景模式拍的,色調好溫柔,還是小C乖又聽話,我喜歡...


看到書上的量尺嗎?發現一本好書,這本「14天減重武器--抗炎飲食
作者:尼可拉斯‧裴禮康是一位皮膚科醫學博士

他提出了肥胖是身體發炎的一種反應

什麼是發炎?就是身體的免疫系統對感染或刺激所產生的反應。
最明顯的徵狀是紅腫,醫師們稱這類型為「急性發炎」。
最不明顯的發炎徵狀,完全不可見,也感覺不到,通常會持續很長的一段時間
而且會造成一連串影響健康的問題,這類型的發炎稱為「慢性發炎」

減重的真諦在於學習認識並避免可能產生發炎徵狀的因素,
然後運用天然的方式減緩發炎徵狀,進而減去多餘的體脂肪。

過去,輕微且不明顯的發炎徵狀被歸類為疾病的副作用,
而「細胞發炎」目前已是最前衛、最熱門的醫學專題。

---------------------------------------------------------------------------------------------------------------
以上部份節錄於書本中

皮膚對我一直是很大的困擾問題
因為自己皮膚的反應讓我確信我一直是處在發炎的體質
所以在這位醫師的減重食譜裡
有幾項力行的重點:

1.每天吃魚油3000mg
Omega-3:
緩和導致體重增加的發炎反應。
燃燒脂肪。
提升「燃料燃燒效率」。
提升細胞敏感度,改善血糖控制能力。
刺激瘦體素的分液。(瘦體素是一種可以壓制食慾的分泌物)

2.選擇天然的食物,盡可能不要攝食人工食材

3.每餐一定要攝食蛋白質,肉類以雞肉或魚肉最佳,作者首推野生阿拉斯加鮭魚,富含Omega-3。

4.餐後一顆蘋果和一罐水,就是一頓高纖營養的健美餐。

5.每天喝水2000CC可以排除人體產生的廢物。

6.正確的補充營養素。


以上,想了解更多的人自己去買書來看囉!

這是我覺得很棒的書,作者用很清楚又易懂的方式說明了許多神奇的減重營養素
也介紹了許多永不復胖的天然食物組合及健康的抗炎生活
雖然按照食譜有些不容易
但至少我自己得到了很多不同以往的健康概念
也明白了要怎麼吃才能讓自己更健康


很希望在減重時不僅得到健康還可以抗發炎讓自己更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