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莫莫教練的大包包 之後
加上前一天背了個真皮的大包逛街,肩膀酸痛好累
所以昨天又給了自己一個買包的理由
決定買個輕巧又大咖的包包



本來沒人點我的大包包,只是想現一下新買的包而已!
還好有愛心的教練-愛米姐先點了我
呵呵~其實大家比較想看的是她的包吧!



這是之前的包,基妮拍的,包在大紅椅上顏色變的好紅
皮革的包真的有點重.....


昨天買了這咖包,我很滿意也很喜歡
黑色、輕軟、耐用,自己覺得很好看!

拍一張揹起來的樣子,我是覺得挺適合自己的FU


這是在辦公室用基妮拍的
現在隨身只能帶基妮,相機小C只有外出才帶



我的東西實在很多.....一樣是沒有安全感的女人.....




好多包......

我的錠片盒用一條束髮帶綁起來,因為很怕在包裡散開




皮夾裡其實只放幾張大鈔,其他都是證件跟卡,還有一些券......所以....




這是小小包裡的東西
棉跟馬桶墊紙會放在大包的夾層拉鍊裡



其實大包裡最重的應該算是化粧包
以前我會把化粧包放在另外的小提袋,一手提一手揹,減輕重量

口紅、眉粉餅一定要帶
雖然每天出門口前有畫好眉毛,但還是擔心臉出油時會把眉毛弄糊了

我的超吸油面紙真的很吸油



雖然換了CK大包包比較輕,但是裡面的東西還是很多
昨晚放在體重計上,有2.5公斤吔!
大約有5瓶奶昔的重量!!!
原來...那天我揹著5瓶奶昔在逛街,難怪肩膀痛死了
如果再加上小C相機,我的天啊!快要3公斤了吔!

包包裡的東西每樣都很重要,缺一不可!
所以我算是大咖包一族




看到收無能的包....呵~瞬間覺得自己很有自信哦!他真是勇敢的小女生!


快去買他的書!完全ni收無能
看了會有安定人心的效果哦!


教練說要點名吔!
我來點二個.....doris熊太

快把你們的包倒出來吧!我要看!我要看!

elinor妹啊!代念妳在家含辛茹苦的養育假小丁
妳的包裡大概都是奶粉尿布吧!姐姐就不為難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