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美食團媽媽們推薦的早餐
聽說很好吃,環境也很不錯
答應過KarA要來試吃,改天我們來這裡聚餐
真的好吃哦!





還沒到達標準的我,這次帶哥哥跟妹妹來,只點了二份
星期六才早上9點,竟然客滿吔!8點才開門,大家都起的好早喔!



等了大約10分鐘.........


地球咖啡的活力早餐分A、B二種,一份160元


↑這是基妮拍的店內景




沙拉跟濃湯,沙拉拌和風醬很好吃,濃湯不太優....濃湯可改選果汁或牛奶




哥哥點的A餐,主菜是豬排,土司可以選丹麥、全麥或葡萄麵包



妹妹點的B餐,主菜是蘑菇燻肉起司蛋捲,我吃了一口,起司的味道很香很好吃!




附餐:焦糖咖啡跟巧克力奶茶





哎哎哎.....我知道這熱量很高
所以我只點了二份,只吃了沙拉跟一口豬排跟一口蛋包
等我過關之後,我會再來的......



再來一張基妮隨手拍


還有....如果到標準,我還要去台北吃樂子的早餐,這樣動力有沒有再加一分?




地球咖啡烘焙美食(旗鑑店)
台南縣永康市小北路42號
06-2525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