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了髮型之後,也選了一付新眼鏡
找了好久...終於找到一支很適合的鏡框
而且老公還一直稱讚好看極了!







德國三大高級時尚品牌之一的 JOOP! 
自從Wolfgang Joop先生在1987年創立之日起,以結合傳統與前衛,以高貴、簡約、絢麗、現代等多種設計風格震撼整個歐洲潮流界。 
在過去的十幾年裡,
JOOP
! 的時裝及其設計風靡世界各個的角落,於 2002被ManagerMagazine 選為歐洲第四大的服裝時尚品牌。
除服裝外,
JOOP! 還有飾物、香水、皮具及生活時尚等多個系列的摩登設計。
──以上介紹取自網路



老公說我戴起來真的很好看
所以上星期六就直接配囉!今天整付做好戴上時感覺還真不錯呢!


原來JOOP!的設計產品很多,有衣服、鞋子、包包、手錶、飾品....等等
我喜歡右邊二位女生這樣的穿著打扮!

JOOP!的設計感真的很不錯,John一直說這個鏡腳的設計很有時尚感
嗯....的確!老公你有眼光!

JOOP!的鞋子跟包包都好好看喔!可是目前台灣還沒有....


老公覺得跟我的髮型很搭,一直稱讚個不停....哎呦!別一直說我愛聽的嘛!
我又不會付錢!呵呵~~





JOOP: http://www.joo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