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髮型總是變來又變去
直髮變捲髮、長髮變短髮
隨著心情的起落
女人的頭髮也會跟著長長又短短



之前換了好幾種髮型
到最後認為最適合自己的還是長捲髮
最後的改變也只能在捲度上稍做變化而已
自從去年3月燙頭髮之後到現在,已經快一年了
有很多朋友同事都會問我怎麼保持頭髮的捲度啊?
其實要維持髮型的完美的確要費一點功夫才行
這幾年研究出一些心得來
也繳了不少的學費
在這裡分享一下我的使用方法與心得

先看一下我目前的髮型

洗完頭髮後的髮型

吹髮前後的髮型↑↓


又是馬賽克臉型加嚴重手震
因為重點是髮型,況且當時是素顏加睡衣.....所以還是提不起勇氣見人啊!


這是目前髮型的捲度,看不出已經燙一年了吧!
(嚴重手震!因為手拿不住這樣拍照的姿勢啦!)

這種髮型因為整體看起來像菱型,兩側比頭頂寬
所以會讓臉型看起來變小
這也是我多年來還是一直維持這種髮型的原因


頭髮還是必需從選擇洗髮精開始




這是我的寶貝護髮品
從左到右是:寶貝蛋、魚子醬慕斯、萊雅護色洗髮精、進口頭皮淨化精油洗髮精

首先從洗髮精開始


萊雅絕色漾彩系統護色洗髮乳500ml定價800元

染髮後的洗髮精還是要慎選
有些洗髮精會讓染髮退色,甚至於會變色
所以在剛染髮時我會先用這瓶洗髮精洗頭


但是...因為我有頭皮屑,有時候是很嚴重的皮屑
用了幾款不同的抗屑洗髮精之後
我一定要慎重的介紹這瓶   精‧油‧洗‧髮‧乳

進口頭皮淨化精油洗髮乳250ml定價550元
品牌不太清楚
找到了它的網站 http://www.davines.com/2005/index.php?lingua=eng 是英文網站

這瓶抗屑洗髮乳是我用過最有效的
不但完全沒有頭皮屑,而且頭皮不會癢
有時候可以撐3、4天不用洗頭哦!
推!推!推!



洗完頭髮之後再來就是在濕髮時抹上護髮乳



寶貝蛋/特價399元,很多人都知道吧!
我把它用來當護髮乳真的很不錯哦!


再來就是上造型品,重點來囉!
吹整是讓捲度維持的一個重要關鍵


這瓶魚子醬抗老慕思/400g定價1500元
就是讓我維持好捲度的秘密武器哦!

在濕髮時均勻抹上慕斯後
再用烘罩烘乾全部的頭髮
因為慕斯有定型的效果
一‧定‧要‧烘‧乾
才會讓捲度固定

這瓶魚子醬雖然貴了點
但是效果卻是好的讓我撐了一年啊!
不只讓捲度固定保持
而且還讓髮質變好,跟一般的慕斯很不同哦!
貴的很值得!因為頭髮是女人的另一張臉啊!

當然這些護髮品在一般的商店買不到
只有在美容沙龍才有
這些也都是我的美髮師-艾瑪極力推薦給我的
跟大家分享




最近公司又在機車了
以後上班時間不能上網
不能上網怎麼辦啊!
沒事的時候要叫我幹麼啊!發呆啊!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