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放假一個月
利用這一個月的時間
不用趕著載小朋友上下課
可以騎著自行車去上班囉!


大家都在等著看我能撐多久

我問John....那我可以買一台新的腳踏車嗎?
他瞪大眼睛看著我:你覺得你能持續多久啊!
嗯...只要我不用接送小朋友上下課
我就可以騎腳踏車上下班啦!(有點心虛.....)

買了腳踏車你能保證你會騎?(有點默許的感覺)
我當然會啊!(心裡偷笑...先買再說啦!)








要買就要快,晚上馬上扛回家,一個月可是很快就過了呢!

美利達的自行車,買了之後才知道是專業級的自行車廠牌
不過我買的這一款可能是舊型的,在官網找不到,大概停產了
沒關係啦!只要好騎就好

試車的感覺還不賴!
車體是鋁合金,很輕,變速又方便
踩踏不會很費力
比家裡原本的雜牌腳踏車好騎多了

之前騎雜牌的腳踏車上路
踩踏重又不好控制,遇到上坡路段還真是喘死我了哩!
騎不到公司的一半路程就放棄了
好怕騎回不了家,只好半路折返,謝謝再聯絡!


這台新車騎起來輕盈又順暢
一定可以陪我渡過這一個月
最主要目的還是瘦身啦!
年紀越來越大,再不運動.....實在是不行了
                                                                     
                                                     加油!
加油!加油!為自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