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公佈放假五天的中秋節
公司裡就一直大採購
搞的放假前一天
大包小包的水果帶回家
誇張的是我還帶了一包澎湖名產




10/6(五)中秋節
大姑、二姑、小姑全回娘家來
大伙一堆人在中午吃完飯後說要出門去逛逛
只差沒有對我告之
賭氣的不跟John講話也不想跟
自己一個人悶悶的跑去市場買杏鮑菇回來烤(用烤箱)
小姑不想我們烤肉,所以晚上只好吃火鍋
只用烤箱烤了甜不辣跟杏鮑菇
一堆人吃著火鍋,聊聊天....
沒有什麼餘興節目,就這樣過了一個中秋節

10/7(六)
照例睡到快中午起床
這種連假兼回娘家的日子
最樂的大概是阿媽
不只買菜買足了癮,把冰箱塞到爆
從早煮到晚是她最高興的事了
只要我們都在家,要她煮幾餐她都願意哩!

中午二姑先回高雄
下午做了大阪燒給小姑試吃
晚上吃海產粥
(我這是在記錄這5天吃了什麼嗎?)

10/8(日)
上午教會主日崇拜
中午趕回家讓哥哥補英文課
下午小姑丈提議去佳里糖廠看設計展
結果失望的回來,沒什麼好看,難怪是免費參觀

小姑丈最近迷上了室內設計
還以為會有類似的展覽,但是....並‧沒‧有

6點多回到家,睡了大頭覺補眠
睡覺是我這幾天的重頭戲

10/9(一)
這天John休假,而且隨便我要做什麼都行
因為壽星最大
前幾天就嗆好了,我一定要去高雄‧去高雄‧去高雄
中午吃完飯出發,先到costco續卡
本來想殘忍的說去SOGO
不過他們父子三人在SOGO實在不知道要做什麼
只好放棄我的邪念--蝦拼
到愛河附近走走



愛河的河畔變的很不一樣



有許多的街頭藝品跟民俗玩藝
在看了一攤的魔術表演後
哥哥買了一組四連環
當場看的嘖嘖稱奇
買了才知道原來魔術拆穿了真是不值一文錢啊!

晚上逛六合夜市,吃吃喝喝玩玩
8點多回台南,平淡的生日
就這樣過了37歲.......


10/10(二)國慶日
沒有國慶的感覺
昏昏的睡到中午
吃完飯帶哥哥去學校練管樂
回家3點多又接著睡到5點
晚上去7*PASTA吃義大利麵
吃到撐........
再到HOLA買體重計可以測體脂肪的那種
哎!真是何必啊!

晚上醬回來一起看了租來的DVD<臥底>
超難看又不知所云的電影

就這樣.....過了5天的假
過年放年假的時候好像也是這麼過的.........

不管啦!明年過年一定要出國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