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因為金卡會員到期事件
因為害怕照片被刪掉的我
一下子把相簿裡的照片刪了一大半
剛才看到妹妹僅存的一張照片
好可愛!也很好笑!
讓我好後悔當時的衝動,幹麼刪掉妹妹可愛的照片啊!


在今年公司的忘年會
主管們表演了一齣古裝大戲「梁山伯與祝英台」
當時負責造型的我
在家絞盡了腦汁
一邊看影片一邊想造型
總共十幾個不同造型做出來後
好奇的妹妹當時也在旁邊看著
她總是一邊看一邊問
這是什麼啊?這是誰啊?

那時候我就請妹妹來當我的模特兒
沒想到她竟然爽快的答應了
孩子就是天真
妹妹被我一個一個的做造型拍照
還不厭煩的配合

現在看到這張照片還真覺得可愛哩!




這個造型是祝英台旁的小丫環--銀心
哈~
真的好可愛喔!
再找找看其它的照片還有沒有留著
順便一起po出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