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要Sony Ericsson W800i 




圖片來源:
Sony Ericsson 台灣官網



對於手機的選擇
由於範圍實在太大
通常是看到某人有一隻手機很不錯
就會跟著買下去
也不管有沒有用過
最明顯的例子就是.....
之前的手機都是跟elinor一樣的...哈~

後來...就是現在用的這隻VK500
在家附近有一間神通
當初只是去看看有什麼手機樣式
結果還是看上了服務小姐手上拿的那隻
還有因為全智賢的代言(就是盲目的跟從...)

在當時以新上市的價錢買下這隻野蠻機
買完沒多久就後悔了.....
不僅貴又不好用而且還常當機
讓自己覺得花那麼多錢買手機是我以後不會再幹的事了

最近這隻野蠻機時常接不到電話
讓我又萌生換意
上個月看到凱伊介紹她的新歡W800i
也到聯強實際看了W800i後
強烈的換機慾望一直無法消退

就在快要決定的當下
打電話給jean問問她的意見吧!
沒想到她也覺得不錯
只是價格一直居高不下叫我再考慮看看
(12,880再加中華電信綁約二年)
還有醬(john)一定不會同意的啦!

回家探了探醬的口風
他只丟下一句話
隨便妳啊!不要再跟我ㄞ沒錢就好了......嗯...算你狠!

再忍一陣子大概會降價吧!
不然手會被剁掉
上個月的簽單讓我差點命就不保

也不是非換不可啦!
再撐一下吧!
只是我真的好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