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Elinor的婚禮結束後
整個人好像洩了氣的皮球
每天都提不起勁
好像沒什麼事可幹了

跟john講了好幾天想去逛夜市
說好星期六去
大概有二個多月了吧!
為了Elinor的婚禮
我也來減肥一下!
也忍住好久沒吃宵夜沒去逛夜市啦!
我猜Elinor也是吧!

等到john下班回來
看他一臉的倦容..... 
今天公司很忙厚~
是啊!還好今天沒有人休假,不然會忙不過來
好辛苦喔!
回家還要陪老婆去逛夜市
不過剛好john還沒吃晚飯
順道到夜市吃吧!

武聖夜市有一家鹹粥
是john愛吃的
因為在夜市裡很少人賣鹹粥
這家的口味還不錯

這是虱目魚加土魠魚粥
john不敢吃蚵仔所以沒有加


john愛吃這家的肉棕
肉棕很香而且加的不是醬油或醬油膏
而是傳統古早時候的肉燥湯
醬油太鹹、醬油膏太甜
加肉燥湯才對味...john這麼說的
來不及拍整顆  已被john吃一半去了


這是我點的油條湯
全部都是油條
湯底則是鹹粥的湯底
所以湯頭很好喝


這家的鹹粥在夜市已經很久了
阿桑負責煮粥、阿伯負責棕子
每次來夜市john幾乎要吃這攤
也僅此一家

走著走著john說想吃臭豆腐...也是好久沒吃了
其實在台南的夜市裡
最多家的就是臭豆腐跟牛排
隨便挑一家都不錯吃的吧!

這攤臭豆腐叫武聖臭豆腐
吃起來口味果然不錯
泡菜直接分辣與不辣
我點了各半都很好吃
泡菜好吃與否很重要
只要泡菜好吃那麼跟臭豆腐配起來
一定很棒的哦!




吃完來隻冰淇淋---加長型


我愛吃的港式魚蛋
有加麻辣醬...好想念哦!



再吃點什麼吧!啵啵玉米~

黑胡椒口味...讚啦!

這些東西...john 說幹麼每樣都要拍下來啊!
還好我手腳快下手俐落
想紀錄一下這麼久沒逛夜市
來了都吃些什麼啊!

其實逛了逛...我吃的並不多也沒有買什麼東西
只是想來逛逛而已
跟john享受一下二人約會的感覺
二人手牽手邊走邊聊
講話再大聲也無所謂
聊到我們結婚就快15年了
15年吔!不容易吧!
還好跟公婆住讓我們在半夜還能偷個閒出門逛夜市
也因為john的工作晚回家
我們也只有夜市可以逛囉!
Elinor說也幫我們做個Vedio紀錄
我說:不用啦!john才沒這麼浪漫呢!
我們的浪漫就在夜市裡.....

回家的路上收音機傳來一首老歌
聽了又讓我差點飈淚
實在很符合現在的心境啊!
也是我很想對john說的
謝謝你這樣陪我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作詞:李宗盛 / 作曲:李宗盛 / 演唱:成龍 / 蘇慧倫
 
看時光飛逝
我祈禱明天
每個小小夢想 能夠慢慢的實現
我是如此平凡 卻又如此幸運
我要說聲謝謝你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看時光飛逝
我回首從前
曾經是莽撞少年 曾經度日如年
我是如此平凡 卻又如此幸運
我要說聲謝謝你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讓我將生命中最閃亮的那一段與你分享
讓我用生命中最嘹亮的歌聲來陪伴你
讓我將心中最溫柔的部份給你
在你最需要朋友的時候
讓我真心真意對你
在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