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專業級攝影師必須有三個星期的製作工程
精彩的照片可能要等很久才見的到
還好婚禮當天
在忙碌之餘趕快的拍了些照片
技術實在有待加強
雖然是數位相機
但完全是傻瓜技術
只能用文字來稍做補充啦!






3/25早上9:00新郎一家人到飯店來訂婚

互相戴完戒指後完成了訂婚儀式

雙方父母及媒人合照



新娘馬上換造型等待新郎來迎娶


3/25上午11:00經過擋親團的重重難關
新郎假死丁終於求得美人歸






新娘拜別母親感謝媽媽的養育之恩


Elinor上車之後忍不住的哭了
即將揮別女兒身嫁做人婦.....
這時我也忍不住哭了
這種心情我能了解
我也捨不得妹妹啊!
以後到台北再也不能窩在她的小房間裡一同過夜了


到了新房新郎假死丁掀起新娘頭紗



二人從此幸福甜蜜


新娘的伴娘團姐妹們


我喜歡他們一同的可愛動作(旁邊是假死丁的外娚)


下午5:00到達喜宴會場開始準備工作

先佈置接待桌
拉紗加上紗球及緞帶




相片區





可愛的謝卡盒

這些就是這幾個星期來努力的成果
忙了好久
終於有個完美的演出

晚上7:00婚禮正式開始
在看完了他們倆精心製作的VCR影片之後

首先花童及伴郎伴娘進場


新郎新娘開車到大門口
以最炫的方式進場
我都呆掉了...忘了拍大門一開的刹那
假死丁的朋友超多每個人都在搶最美的鏡頭


新人及雙方父母上台敬酒
感謝各位親朋好友來參加婚禮



第二次的進場
新郎假死丁拿著麥克風對著Elinor唱情歌--如果愛


看著新娘Elinor從天緩緩的降下來
Elinor事先並不知情假死丁會唱情歌給她
害她不知所措
這也是假死丁搞的另一種浪漫
好羨慕....



在假死丁的歌聲中...二人一起進入會場

準備敬酒了

人氣很旺的假死丁
他的哥兒們當然不會這麼容易放過他的
在從褲擋滾過生雞蛋後
喝的這杯是生雞蛋加高梁酒
旁邊一堆人在看好戲...呵~呵~




婚宴最後的重頭戲--丟捧花
這時正在募集台下單身的男子到台前來
到最後捧花被假死丁的死黨死命的搶走
那位死黨還利用這個機會跟他女朋友求婚了哩!

我跟老弟ken看著這一幕
搖搖頭說...
為什麼當初我們都沒有這種場面啊!
真是都輸給老妹了



送客時場面也是浩大驚人
假死丁的朋友們自動排著隊伍
等著要跟新人拍照
那時候我在後面忙著補喜糖
看到這樣的場面
不得不佩服假死丁的好人緣


一個月後專業的照片送到時
我想會有更多精彩的鏡頭
看著他們倆這樣的為婚禮用心計較
真的好感動!
也祝福Justin&Elinor
永遠幸福
一輩子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