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想寫我的化粧包了
最近一忙就先擱著
想要寫又是落落長的一篇
因為我的化粧包裡的東西實在太多了點
要寫很久........

 

這就是我的化粧包
裡面塞的滿滿的 東西好多
總覺得好像每樣都會用到
所以不帶總是不放心
看看裡面.....


攤開來看看......

呵~有點誇張吧!東西爆多的....怎麼會這麼多我自己也不懂


這是歌劇魅影的唇彩
在上個月的週年慶我有介紹過
已經被我用快一半了


這個牌子的吸油面紙真的超好用
不得不好好的介紹一下

先看看照片就可以知道有多好用了

使用前


吸完油之後......很神奇吧!
嘿~吸油力超強
而且吸完油之後臉上會粉粉嫩嫩的
自從用過這個牌子的吸油面紙之後
我就再也不用別的了
只是有點小貴
一盒50元就50張
一張就要一塊錢.....
不過...愛美還是要捨得嘛!


這是香奈兒的緊緻護唇霜
可以消除唇部的唇紋
也可以擦法令紋
一條可以用很久哦!
很好用....我都當成口紅前的隔離霜



植村秀防暈染睫毛膏
剛買沒多久
是植村秀剛推出不久的睫毛膏
之前買的睫毛膏會暈開
常常眼睛都會有黑輪一圈
這次改用這個不會哦!



這是植村秀的贈品--卸粧油
小小的一瓶帶著補粧時會用的上
平常在家卸粧是用綠色那瓶--綠茶潔顏油
綠茶有抗氧化的功能
植村秀的卸粧油效果都很不錯



我的化粧鏡.....
在寶雅買的一個30元
本來覺得便宜的就好
不用買太貴也用了好一陣子
沒想到....前幾天破掉了
而且是放在化粧包裡破的....
超不耐.....因為便宜嘛!



這也是植村秀的贈品--護唇乳液
滋潤保養唇部
擦上去油油的很有滋潤效果
才一小瓶的贈品
我用了好久還沒用完


這是elinor送我的MAJOLICA MAJORCA唇彩



最近還增添購了這個Laura Mercier蓋斑膏
可以把我的黑眼圈蓋起來
看了凱伊的介紹馬上就去下單了



這些是我最近買的彩粧跟家裡原有的
實在太多了
沒想到我的化粧包裡東西真的爆多
每天帶來帶去也挺重的哩!
可是不帶又不行
女人真是矛盾啊!
還有最近信奉這句銘言: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以前我是懶女人
現在我不是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