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有個開眼鏡公司的老公
感覺還真不錯
尤其有近視有戴眼鏡的需要
免不了偶而會換個眼鏡啦!
有老公在....這些都不用煩惱
想換眼鏡嗎?當然沒問題!

有時候公司有新產品
老公也會拿回來讓我試試
最棒的是廠商送的贈品
有時候受惠還真不少

最近常看到電視廣告嬌生晴漾每日抛隱形眼鏡
老公跟我說戴起來很像洋娃娃哦!
真的嗎?那我也要試試看!

今天到公司去
老公拿了一付給我試戴
哇~真的吔!眼睛水汪汪
變的好美....
再加上新的瓷娃娃彩妝
我真的變了...變美了






說真的...我承認...我有修過照片
不過這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我的眼睛
戴上的前後差別真的很多
一個是可愛的洋娃娃
另一個就好像是過著悲慘生活的女人

不過戴上這個隱形眼鏡
一定要化粧尤其是眼睛部份
如果加上眼部的彩妝
會有很好的加分效果
也才能顯現出水汪汪眼睛的美
說真的...我好喜歡這張照片哦!
第一次覺得自己的眼神這麼的迷人...
原來....女人的眼神真的可以騙人呢!

你以為我是可愛的洋娃娃嗎?
其實....我是二個孩子的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