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去逛新光三越新天地
同事說我是貴婦人
竟能每個禮拜天悠閒的去逛新天地
事實上 星期天下午哥哥去練管樂
在這個空檔時間
帶著妹妹不曉得去那裡好
只好去新光消磨時間



其實新天地有很多好東西
像之前在超市買的無添加鰹魚粉
還有法式香料等等....
那裡有很多外面買不到的好東西呢!

這一次發現的是深藍


深藍是台南一家咖啡館
深藍的千層蛋榚是小有名氣的
聽說上次北部來的長官們
指名要深藍的蛋榚帶回去
可見得他的蛋榚是很不錯的哦!
他們竟然在新光有分店
真是讓我好高興啊!


我買了一個切片蛋榚跟二塊法式點心



這個是焦糖千層蛋榚
一個要價100元有點小貴
不過這一整個8吋的蛋榚要1000元捏~
哈~先嚐嚐看味道如何再說吧!



他的貴是有原因的
看到這一層層的餅皮了嗎?
吃起來就像薄薄的法式可麗餅皮一層層的疊上去
一片一片的口感
可以感受到師傅烤了4、50層的餅皮
做成千層蛋榚的用心之處



這是法式小點心櫻花口味
內層夾的是蛋奶餡有著淡淡的櫻花香
外酥內軟 啊~
我真的不會形容它的美味啦!
就是好吃嘛~~~~~



下次再去嚐嚐其他口味
不過我想到館內去享用
點一杯咖啡配上美味的蛋榚
這樣才能真正的感受到他們千層蛋榚的美味之處吧!


2007.1.2後記
新光三越新天地B2F的這家深藍已經結束營業
好幾次去新天地已經看不到了
而崇明路的店家也已經遷移
新址在網路上查到


深藍咖啡(Deep Blue)
地址:台南市府連東路55號(誠品斜對面)
電話:06-2387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