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我因為肚子痛的問題去看了婦產科
也做了抹片檢查
醫生做了超音波檢查後告訴我
肚子痛是因為子宮的靜脈曲張引起的,沒有關係!

但是主要的是我的子宮很小,很少見!
一般生過小孩的女人
子宮大約是7、8公分大
而我的子宮只有6.3公分
我問醫生:子宮小有什麼影響嗎?
醫生說:子宮小很好啊!才不會亂長一些東西啊!

那時候我的心裡一直有個疑問?
為什麼我的子宮會變小呢?
會不會冰的飲料喝太多啊!
但是詢問了一些護士同仁之後才知道
冰的東西是不會讓子宮收縮或變小的
那麼是什麼原因呢?

之前我曾經說過我在吃琉璃苣油
後來想想...會不會是因為這個東西呢?
事實上是有可能
一般人很少會把琉璃苣油拿來這麼吃的啦!
第一、璃琉苣油很貴
第二、這麼有耐心吃的人不多

我吃了將近有3個月的時間
雖然其中有暫停幾天
但基本上一直都有在持續吃著

如果真的是這樣
那麼琉璃苣油對我來說是有很不錯的效果的哦!
皮膚變的光滑
還讓女人最重要的子宮變小
雖然濕疹的問題還是有
但是改善了許多(其實只要我不喝冰的就會好很多)
沒想到有這麼好的效果
很想報給好朋友們吃吃

這是我自己這幾個月來的心得跟身體的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