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五)
昨天下午肚子有點餓,好心的同事分了我一包VONO濃湯,
本以為湯粉沖泡式的濃湯味道應該都差不多,都是有某種粉味兒~
所以一直不是很喜歡!
圖片取自VONO官網

天兒啊!沒想到~~這洋蔥巧達濃湯這麼好喝啊!一點都沒有那種粉味兒!超讚的!
當天下班立刻到全聯買了4盒回家,今天晚上準備在湯裡再加點蘑菇、蝦子、花枝、蛤仔,來個海鮮濃湯吧!






7/18(一)
上星期六幫哥哥換了新手機,選了新款的HTC salsa。
看來似乎是為年輕人而設計的salsa,有一個facebook的專屬按鍵,可直接連結facebook,
其他許多功能還不錯,算是很實用功能又多樣化的手機,讓我對HTC完全改觀了,MIT果真很不錯!


在手機剛到手的當天下午,隨便找了一家電信行詢問是否有賣保護套,
就在永華路離中華電信不遠的這家電信行,我們遇到了一件鳥事....
老板一開始的態度並不是很親切...
我們問了是否有這款手機的皮套,老板說:現在沒有人在用皮套了啦!都是用這種果凍膠套比較多啦!
我們妥協的說:那...好吧!就用你說的膠套吧!
老板找了找,找不到這款膠套,就說沒有了!
我們問還有其他樣式的保護套嗎?
老板說:你這款手機喔!是不是還有一個facebook的按鍵那台?
我們點點頭說對啊!心裡喜孜孜的,因為今天才剛買的呢!
沒想到老板接著說:說實在話啦!這台就是因為賣得不好,所以才沒有出它的保護套啦!
我哩勒~~~~~
是有沒有這麼機車的老板啊!啊!啊!
明明上個月才出的新款手機,你怎麼知道就賣得不好哩?還沒有新貨就說沒有嘛!幹麼這樣潑冷水啊!氣!



就是因為這個按鍵才讓這台手機顯得特別好嗎?
老板,你一定沒有facebook對不對!

兒子,乖!我們不跟這種老板計較....(看起來好像是老媽比較生氣捏~~)

以上圖片取自HTC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