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今天要出門散散心的....

結束了腦人的志願填報,我們轉往中部來趟一日遊,
其實也順道送哥哥到學校上課,不巧的是下著大雨的天氣,只能隨便找個地方休息、聊聊天。

在校園裡漫遊時,看到這從樹上掉下的果實,有著心型的硬殼,看來好美...



原本是鮮紅色的果實,裡面有許多種子,
查問得知,這種樹木叫-掌葉蘋婆,種子好像可食用,但是開花時期會發出不好聞的氣味,
在這偌大的校園裡,地上處處是這種果實,愛心的型狀,不免覺得大自然的神奇,怎麼會那~抹可愛啊!


在送哥哥上課後,不時的大雷雨,我們只好躲到休息區喝咖啡,
跟妹妹聊了未來的求學之路(媽媽想散散心無非就是為此...),妹妹心中壓著的大石頭總算放了下來,看她開心雀躍的像隻小鳥兒~
也罷~孩子的未來需要她自己努力,父母的擔憂只能表面於無形,希望妹妹未來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天空!
在休息區的專屬咖啡館裡,妹妹一邊上網,有點小累的爸爸媽媽只好在舒服的沙發上打個小盹...



4點多接了哥哥下課,來到斗六的人文公園,剛好是傳說中行動比薩開始營業的時間....

   


因為下雨,我們很幸運的不用排隊、不用等待、不用預約的吃到現點現做的熱 騰騰比薩!讚啦!
聽說在假日是得預約才吃得到的美味!



果真是傳聞中的法國帥哥掌廚。

餅皮現點現桿,看那技術純熟的轉抛麵皮,好精彩!



我們點了海鮮及瑪格麗特。



手工現烤的比薩,吃得出麵皮香,簡單的口味反而更有手工薄餅的香味。



海鮮的鋪料也是滿滿,看到這膨脹的餅皮,
趕緊找間小七,來瓶可樂,我們坐在門前,悠然的大快朵頤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