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四)
今天在網路上看到台南好吃的美食介紹
馬上拿出筆記抄下地址,順便整理一下筆記本。
重新謄過的紀錄寫得我手好痠...
心想我的哎鳯什麼時候才能入手啊?也該是時候了吧!
容量大的筆記型手機,我真的很需要!
阿鳯5號,你什麼時候才要來啊~~~



昨晚的豪斯一整個太牽強....
柯帝突然跑到豪斯家,告訴豪斯說我愛你,而且很有可能今天第七季一開始他們就要上床了...切~
就像豪斯自己說的:這是幻覺嗎?
或許是!
公視有可能為了收視率,所以一直預告豪斯跟柯帝的戀愛情節,挑起人們想看的慾望!
嗯~~好吧!我承認預告真的蠻吸引人的...






6/22(三)
 今天是怪醫豪斯第六季最後一集。
我跟醬先生都很期待明天即將上演的第七季,劇情似乎是讓人精彩可期的。


女朋友的小花離很遠...一直拍不到好看又好吃的近物美食,所以最近的食記累格很久...



 祈求一切事事順利







6/21(二)
 家裡的手工皂已經快耗盡...
再不打皂,真的要斷貨囉!
只是每次想打皂時天氣就不好.....是不是陰天特別讓人有DIY的心情啊?
可惡!今天台南下大雨啦!




 買了好多精油,算一算比油品還要多...
有時候看到某些精油的特殊功效,就不由自主想買來用看看,
就買來入皂吧!應該很不錯喔!
所以時常是...今天買一點、明天買一點....一點一點的累積到現在,皂還是還沒打,精油卻有一大堆,呃~壞習慣!
要學習勤儉持家啊!My Dream




6/20(一)
 最近螞蟻好多好多....
辦公室裡一群螞蟻們在行軍著,在桌邊、在OA上、在抽屜裡...
上網找了DIY自製螞蟻藥,準備來去買材料回家DIY
連魚缸的水面上都飄著螞蟻屍體,真是太氣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