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5/31(二)
5月的末週只有二天
這二天的新聞讓人心驚膽跳。
塑化劑、起雲劑事件,讓台灣跌了個大跟斗...
所有的新聞媒體不斷的報導、討論,難得媒體這麼的砲口一致。

這樣的事件讓人不禁發想....
台灣的MIT真的有比大陸的MIC好到哪裡去嗎?台灣人憑什麼說人家黑心商品?
自己在暗地裡幹的黑心勾當,又有什麼好自命清高的?

台灣人每年不知道吃進了多少塑化劑?這麼多檢驗合格的食品裡竟然也有!
馬的~我們泡在染缸不知道泡了多久了!





5/30(一)
拿了親家公送的5瓶紅酒回家...
我們愛喝的不是什麼頂級的名牌紅酒,只是入口順喉,好喝而已...
雖然有人認為它甜得不像紅酒,雖然在喝過這麼多紅酒之後...醬先生也開始覺得它微甜了,
也許在這熱情盛卻之後,我們開始要嘗試各種不同的冒險....

感謝親家公幫我們留意購買,真是大感謝啊!




昨天醬先生參加的應酬喜筵,喝了超過一瓶的紅酒,嚇得我好擔心他回不了台南....
在連灌了大量的茶水之後,時間也過了4個小時....酒也褪了、人也醒了,這麼上高速公路,應該沒問題。
一上車就昏睡的我,心裡不免擔憂,雖然醬先生一直說他很清醒....但也只有放心的信任他





昨天哥哥拿出學校假單要簽名,請了一個星期的假,
集中營的生活讓他有點受不了,幾乎有一半的同學已經請假未到校....
也好啦!看你每天回家累成這樣,看來集中營似乎比上課還累,還是回家好了!




最近開始吃回正常的早餐了....
偶而一天、二天,最近變成幾乎快每天。



對於減肥這回事,越來越不放在心上...
耐不了餓,只好讓它肥...

對於自己當初的信念為何如此容易放棄?好不容易得來的堅持,輕易的被打破...
人到底是為了什麼成為有智慧的動物?不就是因為克制力,不是嗎?




今年的所得稅,趕在最後3天報稅完成,結果今年竟然退了好多錢,早知道就該早點報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