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醬先生公司的員工旅遊...
記得上次像這樣的大團圓旅遊是60週年,是十年前的事了。
因為公司體制的關係,分佈在全省的各家連鎖店,像這樣的大聚集,需要很多的事前規劃與籌備,
感謝醬先生公司,讓我們好朋友們難得的聚集同遊。



第一站埔里酒廠集合,吃了好吃的紹興香腸後,遠從南北各地而來的同事們,
大家見面寒喧,不免喚起了當年舊有的回憶...看著年輕新一輩的後起之秀,只能感嘆歲月不饒人啊!

出發來到日明潭,早已經stand by的解說員,一下車就帶著我們導覽日月潭
上圖是蔣介石紀念亭。





站在湖邊,看著湖面的遊艇來來去去,是日月潭最美的風景。



晚上的晚會,是此次旅遊的最高潮,公司包下埔里的金都餐廳,辦桌的宴席加上又唱又跳的表演
全省的夥伴們都嗨到最高點!



每桌一瓶的紅酒助興,是很好引燃器。




長官的偶兔隊表演,配上最嗨的bobe音樂,爆笑如雷的笑聲及掌聲,讓安可、安可聲一次又一次的響起。





全場300多位員工及家屬的大合照,感恩於這麼棒的公司,它今年70歲了啊!



結束了晚會,大伙回到飯店又是另一場的斯杯秀,
生態的螢火蟲之夜及瘋狂的啤酒大賽卡拉OK,還有各自的尋寶狂歡之夜,
總之,美好的夜晚在幾近零晨2點總算趨於平靜(隔壁的1506真的很歹勢啦)。

趕走了聚在房裡的賭徒後,洗完了戰鬥澡就沾枕而眠直到morning call響起。

還好第二天的九族文化之旅,是悠閒而放鬆的行程。



跟醬先生一起坐旋轉木馬的人不是我...





旅遊的行程並非最重要,往往同行的夥伴才能讓旅遊畫上美好的句點。
謝謝你們!期待下一次的週年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