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五)
明天哥哥就滿18歲了....這幾天一直忙著考駕照的事情。

終於可以騎機車是件讓他非常雀躍的事...
那暗暗的喜悅,真是藏也藏不住啊!

前幾天把我的豪邁奔馳125整理好,以後哥哥離家讀大學,這就是他的代步工具了!

這幾天偶而讓他騎機車載著我出門去...

以前都是媽媽載著他去學校、載著他去補習、載著他去看牙、載著他去剪頭髮...
現在換成媽媽坐在後面讓兒子載....那種感覺好妙喔!

前天晚上,哥哥到學校載妹妹放學回家,昨天晚上,哥哥到補習班載妹妹下課回家....
哈~兒子真的長大了,以後媽媽不必再四處忙著載你們下課放學了真好!



這幾天密切的注意心裡早就想要的少女型機車

一直以來,買機車都是為了孩子,除了載孩子外,還要載著大書包跟便當袋,
所以機車只能選擇好騎又大台還要加上菜籃跟掛勾的標準媽媽級配備。
現在....終於可以選一台只為騎車而騎的車了,只選可愛的、只選自己喜歡的....

今天在機車行看到這台關切很久的車型.....



本圖片取自光陽機車官網

我愛這車頭燈,有偉士牌的復古味,而且我喜歡車燈在手把上,圓圓的好可愛!

機車行老板說,現在的機車為了環保,幾乎都是陶瓷汽缸還有噴射引擎,
所以...這樣一台110cc的機車竟然要價6萬3千5,口赤赤!怎麼這麼貴!(退三步...我被嚇很大耶...)




今天晚上是犀利人妻大結局
聽說在最後溫瑞凡哭著告訴謝安真想回到從前的生活時,收視率高達12%。
這表示全台灣有276萬人,在看著人妻如何回應曾經變心的老公求著老婆想回到從前....
在經歷被背叛、被拋棄轉而成長蛻變成為獨立自主的女人-謝安真的一句話:但是我回不去了!
讓人妻爽快的大聲說讚啦!

這樣才夠犀利啊!這才是犀利人妻的精神啊!讚!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