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4(四)
公司團了一團香皂沐浴袋,好大的一團啊~~~

原本在賣場找到一位賣家比之前在其他賣家便宜了許多...
洽詢後得知賣家不願免運費,但....but...

團購為的不就是能夠省那幾毛錢才做的事嗎?

後來決定依照包裝袋上的電話直接找原本的代工廠(還好之前在網路上買過一次還留著包裝袋),
老板很阿沙力的便宜了我們七折的價錢,而且還免運費

哇~~~真是太讚了!
匯集了大家的力量,一個小小的沐浴袋,我們竟然買了一千多個!真是驚人的數字。



這麼好用的東西,介紹給大家,已經用慣手工皂的我們都很喜歡

平常吊起來晾皂,洗澡時輕輕搓揉就起泡,泡泡又多很夠抹遍全身,
而用久了變小的皂塊,也可以一起放進來,真是環保又方便。






2/23(三)
哥哥的成績單來了....
在放榜的當天早上,哥哥興奮的來電,告訴我他幾級分耶....
出乎意外的好成績,直嚷嚷著:我不用考指考了!(這應該是許多高三生的願望吧!)
沒被他情緒感染到的我,只是告訴他:你冷靜點...

查了大考中心的資料顯示,今年成績普遍提高,所以其實哥哥考得並不好!
只是超過他平常在校的水準罷了...

興奮過頭的哥哥,立志要把賭注全押在這上頭,
不免擔憂的我們,還是在他頭上澆了一把冷水,好好的搖醒他,
你‧冷‧靜‧點....

好好的談過之後,總算稍為冷靜下來,有了初步的共識,接下來...
未來這幾個月,有好多事準備著。




看著房間髒亂的景象,想想自己好久沒認真的打掃了...
晚上跟孩子一樣幾乎不在家的我,接孩子們補習下課到家後已接近晚上十點鐘...
在這時候還能做什麼呢?我這樣問著自己。

帶著一整天的疲備,除了看看陽台上的花草跟依舊悠游自在的小魚兒們,
稍稍放鬆的心情只想好好的休息...


我也喜歡乾乾淨淨,全家人在舒適的環境裡愉快的生活。
但...天性沒有潔癖使然,所以耐髒的容忍度以及個性的懶散程度與心中期許的舒適環境總是差了好大一截。

半夜洗衣服、曬衣服已是常事,
平常看著髒亂的房裡,只能順手抺一下、擦一下,

大面積費功夫的打掃,只能找出較多空閒的時間才有辦法清理。
還好醬先生跟孩子們的體諒,有時候也會主動的幫忙,
這個媽媽實在很不盡職啊!

其實心裡沒有屬於自己的家該有的責任感,也沒有想好好的照顧它、佈置它的心情。
在這個不算好也不算差的居住所,得過且過的生活,想要鄉村風、雜貨風的環境根本是夢想。
所幸房外小小的陽台上,稍稍吐露出那股鄉村風的氣息,讓人欣慰。

最近新來了三盆肉肉....
看著這些可愛的肉肉們以及越來越豐富的小花園,心情似乎也跟著美麗了起來!

生活‧除了當好媽媽的職責,不就是該為自己苦悶的心情點綴一些愉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